黑化的菌类

补档去afd搜同名id 不用花钱是免费的【重音】

【巍澜】今天沈教授也变成了斩魂兔兔使(3)

  兔崽崽的肚皮无敌好吸,带着淡淡的奶味,绒毛正好够将鼻尖和眼睫埋进去,肚皮一起一伏,幼兽比人类略高的体温柔软又温暖,


  猛吸一口,简直飘飘悠想要上天。


  

  我看你的确是想上天——沈教授云


  

  作为一只兔子,沈巍简直用了全身的力气,才在不动用能量的前提下将赵云澜推开。


  至于推的过程……


  用脚蹬,用前爪扒拉,用脑门顶,用耳朵抽,


  具体效用不知道有没有,反正赵云澜的脸皮是半点没红。


  

  作为特调处的领导,赵云澜公正严明,爱岗敬业,赏罚分明,积极主动,勤恳踏实,刻苦耐劳。


  换而言之,


  特调处的编外顾问就算是一觉醒来变成了只巴掌大的毛绒团儿,那也是不能不去上班的。


  斩魂使大人,这是规矩,您斩魂刀下分生灵功过,肯定也得守规矩不是?


  啥规矩?


  我赵某人的话,就是特调处的规矩,一个唾沫一根钉,今儿我就让林静打出来放大了贴门口当联子用。


  第一条、阿飘尸王,死猫毒蛇,秃头废物,我特调处一视同仁,通通给安排了工作岗位,尔等应该怀着感激的心态感谢领导仁慈地赐予他们工资与奖金福利,一概不许迟到早退,不得无故旷工请假,斩魂使不例外,兔球子也不例外!


  

  咳,


  别问,


  问就是老赵飘了。

  


  最终结果,是老赵左手美滋滋提了一袋打算等会儿去单位喂兔子的新鲜蔬果,右手臂弯里抄着一只,羞愤地用屁股冲着外面的白团子,颠儿颠儿踏上了上班的旅途。


  开车的时候,沈巍兔本来是乖巧地窝在副驾的座位上的,半点不用人操心的亚子。


  奈何吧……不论是对于安全带,还是对于这个人族专属的座驾,沈巍兔的确是小只了那么一点。


  

  嗯,


  一点点,


  真的。


  

  第3次红绿灯口刹车后,赵云澜憋着笑儿,单手拦了拦收不住骨碌碌往前直呲溜打滑的兔球球。


  沈巍眼睁睁看着赵云澜一只巴掌立在前面,抽空认命般地闭了眼,然后一脑门儿顶了上去,总算是稳住了身子。


  爪短,身子圆,


  着实是令巍秃毛。


  

  沈巍动了动三瓣嘴,无奈地叹了口气,


  “咕…”

  


  这3次的刹车之间,他其实已经努力地尝试了扒拉不同的东西稳定自己,但实在是受限于身体条件,


  车载烟灰缸……被呛了几个喷嚏后,沈巍选择了放弃。


  座椅……变成这副形态后,沈巍对于自身能量的控制就受到了极大的抑制,不稳定不说,能不能用出来还得稍微看点运气。要是一下子用力过猛,那可就指不定固定的是自己和车子,还是车子和马路。


  椅背后面放杂物的网兜兜……沈巍拒绝了这个选项。


  几番选择之下,沈巍头疼地传声叫赵云澜将安全带扣上,自己小心地蹲在安全带最斜下方的位置,一动不动,拒绝交流。


  

  而这年头有些澜,表面上是好好好我不笑我老实开车安全驾驶的亚子,其实背地里借着体型差异沈巍瞧不清他的脸,疯狂瞥后视镜就差把自己眼睛弄成斜眼。


  ——一只巴掌大毛绒球,小心翼翼团吧在安全带后面,爪子扒拉着带子,随着车子转向,整个不稳定联合体就开始左右摇晃。


  赵云澜捂了下鼻子,面无表情地想着:不行,我得想个办法把这画面拍下来,放大了贴床头,给大庆传给下一代。


  

  下一个路口,为了自己的血条着想,赵云澜咔哒一下把安全带按开了。


  然后,他单手挠了挠沈巍兔的后脖子和下巴,示意宝贝儿别生气我要开大招了,


  然后,


  他把沈巍兔提溜了起来,托着小肚子,塞进了自己的前胸衣领子。

  


  “唧!”


  沈巍被拎起来的时候整只兔都僵了,像只死兔,


  被塞进衣服里的时候就更僵了,像只铁板烤兔,


  还是辣椒粉撒多了的那种,刺啦一声上下冒红烟。


  他挣扎地蹬了一下腿,但可悲的事实是,如果不正经反抗,他此刻的身形不管做什么都如同是在卖萌,


  正经反抗……赵云澜可能也许大概需要把命卖出去。


  

  “我这可是经过了深思熟虑的。”


  赵云澜振振有词。


  “兔宝贝你想啊,这一路你弄得多别扭,你一别扭啊,我就不舒坦,我不舒坦了,这开车得多危险啊。”


  “所以说,你老实点窝着,别动弹,对咱两谁都好是不是这个理儿?”


  “而且你想,我身上就这么些地方,要不你就趴我头上,要不你就团我腿上……我这可还开车呢,腿动来动去的, 你又立不稳,这一拱……哈。”

  


  哈你个头。


  

  沈巍兔面无表情地用力扒住了赵云澜的衣领,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要啃人。


  喀嚓喀嚓咯嘣咯嘣那种。



评论(37)

热度(75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