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化的菌类

补档去afd搜同名id 不用花钱是免费的【重音】

【巍澜】今天的沈教授也变成了斩魂兔兔使(6)

  一片死寂,


  片死寂。


  死寂,


  寂……


  

  所有人,包括巍兔兔自己,都沉默地低头,瞅着那个哐当一下砸在桌上的,


  emmmmmm


  怎么说呢……


  斩魂胡萝卜?


  瞧着新鲜水灵,顶花带刺,刚和地里薅出来一样喜人,


  唯一的问题就是……这玩意似乎更适合放在老赵家的厨房里,被斩魂刀剁吧剁吧,合着兔子一锅加点酱油焖了,再添点山货干菇也不差,


  总之就是不太适合出现在这个场合。


  

  最后是大庆打破了沉默,


  他长长地喵嗷了一声,谨慎地绕着这个凭空出现的胡萝卜棒子走了两圈,又凑过头去小心翼翼地闻了闻。


  “就是个胡萝卜,甜丝丝的,还有点生,但是有老猫喜欢的阴气的味道。”


  说着,他伸出舌头舔了舔嘴边的毛,似乎是想要从这个曾经大名斩魂刀,但现如今怕是要改个江湖名号斩魂·萝卜·胡·刀的玩意上咬一口下来尝尝。


  然后他就被赵云澜忙不迭地拎着后脖子扔远了。


  

  明人不说暗话,老赵此刻的确是有点不敢低头去看自家兔媳妇的表情,


  毕竟不管从哪个角度来说,这位大名鼎鼎的地府一哥,今天受的挫折也着实多了一点,


  上次受这么大委屈的时候估计还得追溯到这位蹲在地上,生啃幽畜大脖子的时代,何况这一万年过去,当年的小屁孩儿半点好的没学会,凶还是凶,说瞎话还是不眨巴眼,倒是学会了要脸。


  主要,这个事儿……这个事儿吧……


  老赵愁得直嗦牙花子,


  别一会儿斩魂使大人恼羞成怒起来,暴起抡着大胡萝卜棒子把大家全砸进地里种着去了。

  


  那老子特调处以后的白班谁来上啊!!!


  

  胡萝卜被大庆拨弄地在桌上滚了几圈,最后又停在了沈巍的脚下,于是众人依旧沉默着,等待着当事人的反应。


  毛绒球默默地抖动了一下,


  又一下,


  毛绒球往前拱了两步,团着身子安静地凝视着这根脆生的,和凶名赫赫的斩魂刀半点儿不搭边的胡萝卜,缓慢地发出了一声并不太带感情地“唧——”


  

  沈教授:我认命了。


  

  兔子是奶兔子,巴掌大,拳头高,召出来的萝卜也是水果胡萝卜,一小盒两三个那种,一指长两指粗,死贵死贵,也就骗骗减肥时候吃啥都心虚的小姑娘。


  但凭心而论,这萝卜的大小到是挺配合此时的斩魂兔兔使,


  起码看着是个很和谐的画面。


  毛乎乎一个白团子,三瓣嘴儿粉粉嫩嫩,圆尾巴又小又Q,小肚子又软又弹,身边立着个和兔子差不多高的水果胡萝卜,暖暖的橙色,脆生又多汁,整个画面瞧上去简直加了八百层网红柔光滤镜,沈教授身上的每一根毛毛尖儿都带着闪耀圣光。


  

  如果不计较这只兔子本身其实是个恭恭谨谨一拢手就能叫十殿阎罗愁哭的狠角色,也不计较那根估摸着能卖上2块一根这个天价的胡萝卜,其实原本是淬了幽泉的冷铁,握在某人手里天地可斩,出鞘则死魂肆虐,阴鬼恸哭的事实。

  

  赵云澜叹了口气,


  然后他再次用手背将斩魂兔轻轻巧巧地拱了个仰倒,用手指一下下地梳理着兔子肚皮的软毛,沈巍此刻似乎也放弃了抵抗,瘫成一张兔饼,干脆任他折腾。


  

  “赵云澜!!!”


  

  啧,看来有些地方还是不行。


  赵云澜遗憾地收回了试图浑水摸兔的蹄子。


  

  一个兔子蹬澜之后,沈巍叹口气将胡萝卜扒拉在了爪子底下,用胡子须须去仔细地蹭了蹭,


  顺便一提背后祝红和林静在疯狂地拍照,甚至已经开始争执内存不够了先删谁手机里的自拍,


  似乎是祝红输了……


  “它还能用。”


  犹豫了片刻,沈巍喉头咕了一声,低低地传音道。

  


  “和我此时的状态很像,只是能力被压制,也并不太稳定,但本质并没有随着形态而改变。”


  说着,他用爪子小心地捧起了‘斩魂刀’——这并不太容易,因为兔子的前爪并不是多么适合抓握的存在,再加上这根胡萝卜虽小,却也和沈巍整个的身子差不多长度,就导致了整个动作显得格外可爱又搞笑,就好像哪家倒霉的傻兔子在小心捧着自家过冬的存货。


  拍上动物杂志,大抵能上封面,赚林静半个月工资的那种。


  

  下一秒,悄无声息地,


  地面出现了一道横跨整间房间,大约一人多深的裂缝。



 @璃珞琳琅 感谢打赏!快来前排吸兔!新鲜的带着奶香的!


评论(44)

热度(6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