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化的菌类

补档去afd搜同名id 不用花钱是免费的【重音】

稍微汇报一下,这周可能还是要咕咕的
给大家看下进度是1753,今天周三,其实写的话我周六绝对是赶得及更新的,实话说我水字数水个一章你们估计意见不大,但我就是想要重头写。
嗯,就那种……全选删除然后全部重来的那种。
不怕剧透,近两章我已经在安排掉马剧情了,但绝对不会是大家想的那种激烈,名场面。对我而言,老赵和巍巍的感情应该已经属于那种水到渠成,两心相通,只需要一层窗户纸的程度了。
但我也并不想写的太过于平淡……我目前写的就是太平了,自己读的很难受,也不想就这样把一个大家期待的剧情节点略过去。
另一方面是我这周和下周有两场考试,每天都在刷题看书,也希望大家理解。
我今晚先从头写,看进度吧,如果确定咕咕的话(极大可能)我会在周五带tag再发一条请假,大概一个月来请了两次假了我也很抱歉。
爱大家。
以上

评论(1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