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化的菌类

补档去afd搜同名id 不用花钱是免费的【重音】
发布了长文章:

点击查看

哎嘿嘿首先——呜哇哇宝贝我爱你我也爱长评但我更爱你1551【一个飞扑

真的长评是对写手最好的鼓励了,太开心有人愿意把我的文推荐给大家,简直超级无敌霹雳快乐好么x

字也吼吼看!!!!我属于那种小孩子字体,超级羡慕写字好看的姐妹QWQ

小声说我超喜欢看白兔巍的剧情了2333,明明是个单手扛刀能举铁(?)的地府一哥,偏偏无辜又可怜地装柔弱什么的最有趣了……当然其实我心中的c位是奶呼呼的小鬼王就是

谁不喜欢小鬼王呢1551

然后,唔,我也记得我似乎为澜澜辩过。如果以粉圈的角度来说我应该算是巍巍毒唯?因为喜欢他所以连带凑合喜欢下澜澜的那种,但不得不说老赵的确是我理想型,为了不把他写崩掉我也的确努力研究了人设,加了自己的想法——最喜欢大家夸我家澜澜的就是【通透】一词,我记得原著有说过,他的锋利是藏在袋子里的刀,我很喜欢他看透不说透的态度,也喜欢他遇到事情解决事情,圆滑又坦然的成年人心理。

但凡他有那么一点犹豫,有那么一点抗拒,我随手给你们写个be玩玩x

沈巍的爱太沉,也太压抑,大概也唯有昆仑才接得住吧。

最后2333我要批评这位小同学了(喂!)上班忙归忙可我真的没有慢更呀……我从我大三下学期开始写的,经历地狱期末,实习,预备找工作,找工作,毕业答辩,入职,现在上班外加准备职称考试,我坚持了一年半的周更哦【挺胸等夸】反正就这个一天码500的速度,大家都慢慢来吧,也希望还能一起再走向新的一年呢。

啵唧你!谢谢爱我!以后也请多多支持呀!话痨作者哐哐哐磕头求多留言互动来着x

何开心的开心:

好文推推好文 《伤》作者:黑化的菌类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