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化的菌类

补档去afd搜同名id 不用花钱是免费的【重音】

【巍澜】今天的沈教授也变成了斩魂兔兔使(2)

  赵云澜停下了正在搞黄色的蹄子,


  但他四处望了望,并没有发现那位晚上其实搞黄色搞得比他还带劲儿的大媳妇。


  “沈教授这是学会玩情趣了啊,了不得,了不得。”赵云澜嘟哝着,并没有发现听到他这句话后,手底下的兔团子猛地抖了一下,要不是条件不允许,这会儿就该变成粉色的了。


  赵云澜顺手又戳了戳兔子Q弹可人的屁屁。


  “赵云澜!”

  


  这会儿听得比刚刚清楚,沈巍那一声‘警告’是直接嗡在人脑袋里的,既羞且愤,满满的绷不住的绝望,活像是被强行扒了底裤换上沙滩裤衩的斩魂使,又或者是被摁住戳了屁股蛋的倒霉兔子……嗯……哦豁?


  四处看看还是不见人,赵云澜愣了一愣,运用他在特调处摸鱼偷懒多年的活跃思维迅速排除了一切不可能选项,得到了最后的结果。


  “哎呦媳妇你这是真的情趣啊!”


  他把怀里那只兔子提溜了起来,像逗猫似的搭住两只前爪叫它后腿直立,顺手又挠了挠它的下巴须须。“你是怎么知道我一直在脑补你的兔耳兔尾play的?”


  

  然后他就被终于忍无可忍的沈教授蹬了一脸。


  喜闻乐见,


  普天同庆,


  此处应有冷漠的掌声谢谢。


  papapapapapa


  

  沈巍借着蹬人的动作往前跳了几步,在床上找了个不远不近的位置,又认命般地团下来不动弹了。


  这真的是只很幼很奶的兔兔崽,只有人巴掌大,赵云澜刚刚一只手就能把它整个薅起来,蹲在那儿连头带尾就像是一大两小黏在一起的三个雪球球,全身上下都是白绒绒的,爪尖还带着嫩嫩的粉色。


  兔崽……不,沈教授无奈地抬头看了一眼笑得特别适合被逮进去接受素质教育的赵云澜,乖萌的兔脸上神奇地表现出了头疼的含义,这个时候赵云澜就十分想要拥有一个隔壁家小萝卜头家的,娃娃脸上戴着装饰的那种铁丝掐出来的眼镜,拇指大小,简简单单。


  总感觉这个时候要是给沈教授小鼻头上一戴,他的爪子想要拨弄眼镜还当真有点艰难呢。


  咳……


  

  眼见着赵云澜又神游天外去了,沈巍瞅了眼自己的毛爪子,心中盘算再给这人脸上来一下的作用有多少,终究还是没忍心,他喉中微动,发出了一声类似于‘咕’和‘唧’之间的声响。


  没养过兔子更没听过兔子叫,顶天了听过兔子在锅里和辣椒土豆花生油一起刺啦的声儿的赵云澜很是稀奇,低头一看,沈巍兔啪嗒啪嗒跺了几下脚,抬头冲他又‘咕咕’地叫了一声,一探爪子,爪尖闪过浅浅地一丝黑气——


  床单唰地三道爪印,从床头连到床尾,深度估计够埋进去两只小巍兔,海绵弹簧一朝得以解放,快乐地弹了出来,发出啵棱的声响。


  赵云澜一秒就给兔爷跪了。


  牛还是你斩魂使牛逼。


  兔逼也行,


  怎么都行,


  你高兴就行。


  

  赵云澜在心里默默哼了两遍的‘小兔子乖乖’,这才补回了被一秒吓成空条的勇气槽,他伸出手,在教授兔警惕的眼神下,避开了高危的屁屁区域,从耳朵根开始顺着给他梳理,直到看着兔子犹豫着抖了抖毛,缓慢团成一只兔球之后,这才勉强压着笑意问道:


  “所以呢,我们的斩魂使大人是着了哪里的道,变成了这副样子?你可别告诉我你是真偷窥了我这两天做的x梦,化成圣诞小仙兔替我满足愿望来的——这可不是我家媳妇儿干得出来的事,虽然我梦见过好几次了。”

  


  “……”

  

  就着那张毛绒绒脸上流露出的表情来分析,赵云澜推断沈巍是有点想啃他来着。


  【生活不易,兔兔叹气.jpg】


  

  沈巍将身子稍直起来一些,虽然从视觉上而言,这只不过是从一个圆滚滚的雪球,进化成了一个稍微有点椭圆的雪球。


  他面对着赵云澜,分了瓣儿的嘴微微开合,努力压抑着羞意的声音却是直接响在赵云澜脑子里的:


  “我不知道……”


  沈巍的声音显然有些为难,与其相呼应的,兔子粉嫩地鼻头不自觉地皱了皱,“今早醒来,我就……成了眼下这样。但除了形态之外,身子也并未觉得不妥,只是能力明显有些受影响……”


  他说着说着,似乎习惯性地想要推一下眼镜,结果短短小小的前爪抬起来,勉强悬空地挠了下鼻尖,下一秒便僵在了原处。


  

  当然,善解人意的赵云澜并没有忍心让自家媳妇尴尬多久。


  他友善且贴心地凑了过去,带着满脸已然失了智的微笑,用手背轻轻将还在发愣的教授兔推了个半仰,奶白丝滑带点儿小软肉的肚肚摊平在眼前。


  然后——


  还要我教你么?


  

  猛吸不就完事了!


  不吸不是中国人!!!

  

  

  

  

  我没养过兔子,是亲友告诉我兔子不开心的时候有可能咕咕叫来着,平时也会叫,但声音很抽象不太好形容……我就这么写进来了,后面大家也别较真吧x拟声词这不卖萌么x

  大家来一起数一数这一章短短一千多字里面,兔兔已经有了多少个不同代称呀



评论(42)

热度(81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