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化的菌类

补档去afd搜同名id 不用花钱是免费的【重音】

【巍澜】伤 25(缓慢扣标题虐美人)

  这次可能真的有些糟糕了……沈巍恍惚地想,却因为朦胧的睡意而意外地懒散,这点儿困扰甚至比不上他被从黑甜乡中扯出时瞬间的暴虐。伤?那便伤吧,他还护得住那人,那人还愿意要他,还有什么其他好担心的?

  人醒是醒了,却不愿睁眼,想要自欺欺人似的又窝了窝身子,不甘地试图抓住一点睡意的尾巴,这时候他的痛感已经很淡了,只是刚刚出的冷汗还挂在眼睫上,湿漉漉地,倒像是被不堪折磨而被激出的泪水。

  隐约又听见轻柔的歌声,和忽轻忽重地,如同强压着暴躁情绪的拍抚。

  沈巍无声地笑了笑,绷紧的肌肉松开,眉眼舒展,微微珉起的嘴唇上带着鲜红的血印,弧度却轻松含笑。

  他又睡着了。

  像小鬼王仰躺在月夜下的昆仑山巅,

  像沈巍安眠在赵云澜的一臂之遥。

——————————————————————————————

  沈巍很久都没有这般熟睡了。


  他睡得太沉了,神魂在全黑的世界里浮沉飘荡,他恍惚觉得自己回到了黄泉,却又不像,没有那股沁他入骨的寒意,很暖,很柔软,隐约能听到不成调的,难听的歌声,和背后胡乱地拍抚。


  沈巍这一生,极少得到黑甜乡的垂怜,大多是伤重不支又或是轮回间等待过于漫长,只得借由最本能的睡眠来解决,这还是他第一次在大封以外的地方,无知无觉地,毫无理由地熟睡。


  沈巍是被疼醒的。


  手臂处传来烧灼一般地痛感,瞬间如闪电般击穿了颅骨与神经,也击穿了温暖黑暗的混沌,沈巍无意识地哼了一声,摩挲着紧紧扣住自己的右手,试图不叫自己醒来……但不行,太疼了。那痛是从手臂内部传来的,就像是经脉一寸寸地被粗暴撕扯开来,又像是小刀在沿着肌肉的纹理剐蹭,又探进骨缝里抠挖。


  沈巍翻了个身,冷汗涔涔而下,将喘息缩在喉中,痛得烦了,又胡乱想着干脆斩了自己的一肢也好。他并不怕痛,却仍在试图将神魂沉沦,再去偷得片刻的安眠,甚至甘愿用未来长长久久的折磨来换,但这痛似乎也知道他的逃避,嘲笑般地愈演愈烈,顺着残破的封印来回冲击,‘呃…’他轻哼了一声,只觉得周身都像是着了火,那火是从右臂起的,顺着血液转移开来,沿途的一切都成了燃料,烫得他想要蜷缩起身子,继而火上又被泼了一盆冰水,彻骨地冷,冷后又是一种截然不同却也同样磨人的痛。


  自身的阴气,林玉森所带来的,与自身体系形同死敌的另一股气息,贸然接触圣器后的侵入体内的残余……三种能量纠缠厮杀,疼痛伴随呼吸声如同潮落,来回反复地,恋恋不舍地消磨,而残留下破裂在神魂上的伤痕。


  这次可能真的有些糟糕了……沈巍恍惚地想,却因为朦胧的睡意而意外地懒散,这点儿困扰甚至比不上他被从黑甜乡中扯出时瞬间的暴虐。伤?那便伤吧,他还护得住那人,那人还愿意要他,还有什么其他好担心的?


  人醒是醒了,却不愿睁眼,想要自欺欺人似的又窝了窝身子,不甘地试图抓住一点睡意的尾巴,这时候他的痛感已经很淡了,只是刚刚出的冷汗还挂在眼睫上,湿漉漉地,倒像是被不堪折磨而被激出的泪水。


  隐约又听见轻柔的歌声,和忽轻忽重地,如同强压着暴躁情绪的拍抚。


  沈巍无声地笑了笑,绷紧的肌肉松开,眉眼舒展,微微珉起的嘴唇上带着鲜红的血印,弧度却轻松含笑。


  他又睡着了。


  像小鬼王仰躺在月夜下的昆仑山巅,


  像沈巍安眠在赵云澜的一臂之遥。



  

  赵云澜险些要被他给气笑了。


  刚刚人没睡着多久,温度又上来了,也不知道还有哪里难受,反正虚汗出了一脸,倒是乖,怎么折腾都不带动弹的,实在难受了也就皱着眉试图蜷起身子,咬着唇一声不吭。最后还是赵云澜自己用毛巾粗手粗脚蹭得人一脸红印后良心发现,狼外婆也似地给人拍了拍后背,哼了几首自己都不知道调子的小破歌,就这么哄好了。


  这个不让人操心的程度,简直叫人心疼。


  换了几次毛巾后温度稳定下来,见人睡得还算安稳,松了口气后赵云澜这才站起来,慢了个二十多拍地想起来找药——说来这沈教授可真是个人才,瞧着人模人样的一位知识分子,见天儿还能皱着眉头劝自己少喝酒少抽烟按时吃饭,怎么看都该是一位养生届的巨星,家里倒是好,别说常备药了,连板过期的都没见着,橱子里空空荡荡,冰箱比自己脸皮还干净。


  当然……这不是说明赵云澜后来从自己家里翻出来的过期退烧灵就敢冲给人喝,只是这么些年了,赵云澜都是头一次见着日子过得比自己还不讲究的,几乎到了坐地飞升的级别……哦,倒是翻出了上次自己送的一大袋子维生素含片,看包装应该是有被按时按点吃过的,就是不知道这么多维生素都补到鬼身上去了,半点没增强人的抵抗力。


  一个看样子是靠光合作用活着的, 一个是把家当快捷酒店住着的,两个人打碎了拼一块也拼不出点照顾生病人的好办法,更别说其中一个已经病得睡傻过去了,连自己发生了什么事都不肯对人说。


  赵云澜那个愁。


  于是后来沈巍因为手臂处的灼伤开始不安地辗转,他的第一反应竟不是着急,而是一种近似于‘我就知道你家伙还等着作妖’的无奈。


  “怎么了怎么了,来老公给你看看。”他连昏睡中的人也不放过,口花花过了把瘾,俯下身去给人探探温度——还成,没烧高,只是汗一直在出,再不醒就得强行喂水了。一直到沈巍因为疼痛而无法抑制地颤抖轻哼地时候,赵云澜这才发现有什么不对。


  沈巍疼得厉害,昏昏沉沉地用单手攥着小臂,指节勒得青白,他好声好气地哄着人放松了点,然后趁机将人拉得整整齐齐的衣袖往下一撸,看见了沈巍一直试图隐藏的伤口。


  那并不是正常人该有的伤口……


  丰富的现场经验令赵云澜仅用了几眼便判断出了具体情况,甚至没耽误他替人重新将被子拉好防止着凉。该是烧伤,伤口很旧,像有一段时间了,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残留到现在没有愈合,表层的创面之下是大量的撕裂伤,更叫人新奇的是,撕裂的方向是由内而外,呈现一个血肉从内部被多处炸开后的结果。


  赵云澜眼神复杂地看着在他的安抚下缓慢睡去地沈巍,还是那么好哄,只要拍拍他,在他耳边说几句好话,这人就像是再没有别的所求,老老实实地连手臂处看着就叫人觉得疼的伤都不管了,睡得安心又满足。“小巍啊,你这个人,可真叫我头疼啊。”他叹口气,用手指狠狠地戳了戳沈巍的眉心,直把人戳出一个泛红的印儿来,这才站起身低声又骂了几句娘。


  “真tm是欠了我媳妇的。”


  


  沈巍又一次醒来的时候已然是傍晚,夕阳透过窗棂打在他的脸上,透着血色的暖,他睁开眼,残存的,陌生的困意令他像一个普通人一样思绪迟缓,数秒之后才忆起自己身处何方。


  “我”他轻声张口哦,可温文的笑意还未漫出唇齿,沈巍后知后觉地看了一眼床边凳子上不知皱眉盯着自己坐了多久的赵云澜,心念流转,下意识地便先低头道了歉:


  “对不起……”


  饶是盯着人的睡颜做了小半天的心理准备,赵云澜还是被他这一波操作给气出了黑脸,简直想要张嘴先来一套素质三连,最后还是败给了人委屈又无辜的眼神……又或者,是败给了人太过于自然的态度。


  他没好气地给人背后塞了两个从自家带来的枕头,将白粥塞进了微波炉——没有药,两家凑凑也没凑出几盒吃不出毛病的东西,何况沈巍这病来得邪乎,赵云澜心里有个底儿,也不准备给人胡乱吃东西。至于粥是刚刚点外卖送来的,他尝了一口,简直淡出了鸟,赶紧又给自己另外追加了一份黄焖鸡。


  “说吧,你有啥对不起我的?”趁着饭菜加热的时候,赵云澜转头坐下,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地敲着床沿,表情冷淡,“旁的不说,沈教授可是瞒了我不少东西啊。”


  话音未落,沈巍整个人肉眼可见地发起了抖,赵云澜见他依稀又是一个道歉的口型,叹口气干脆给人止住了。“没做对不起我的事的话,就别道歉。”他说,顺手拍拍人的肩膀叫他放松一点,“我呢,不是来兴师问罪的,沈教授大可不必这么害怕,只是我姑且觉得我俩……在谈恋爱?这个我没理解错吧?”


  沈巍顺着他的口气,呆呆地摇了摇头,似乎还急切地想要说些什么,最后却没出声。他还发着低烧,饱睡后的面颊微微泛红,唇色却很白,眼睫软软垂下的样子看上去无助极了,此刻的赵云澜甚至产生了一种错觉……自己只需要一句话,一点点力量,就可以肆意地摆弄这个人的一切,掌控他,伤害他,而不需要付出任何代价。


  赵云澜深深地叹了口气:


  “沈巍,我们谈谈吧。”







【感谢一下打赏我早饭钱的小天使呜呜呜呜,以下不分多少与先后

 @蝴蝶心的梦   @媛汝依琦   @唯美食与咳嗽不能忍耐 

谢谢你们的支持与鼓励呜呜呜呜我一定会好好继续写下去的!爱你们!真的谢谢!

以及这位  @D wodema真的真的……我不知道该怎么说……我是不是应该跪一个OTZ 真的破费了,追个文没必要给这么多的真的太多了QWQ 我我我我我都差点螺旋跳跃给我妈讲我发财了23333 谢谢谢谢这位天使,我一定好好努力】




  美滋滋让两个人换了个位置,换老赵坐在凳子上守着人,顺便头疼这个倒霉玩意家里没吃没喝没药x

  以及我好想吃黄焖鸡!羊肉抓饭!麻辣香锅!自助小火锅!回家实习的我失去了北方的暖气以及学校周边一系列便宜美味的外卖呜呜呜呜呜我好难过!

  以及啧啧啧今天我家的老赵也是攻气爆表的一天(愁人 真想看巍巍喝大了把他压在床上欺负到一脸懵逼啊23333

  最后……我都不知道我为毛写一个澜澜把巍巍捡回家的剧情我能写了快1.5w字了还没刹住车,目测下一章我必须脚刹收尾了OTZ目前写联文写的头大,并不知道如何在1w字左右写完一个(不那么废话)的故事

  以及小小声告诉你们,群里的太太全都是sjb哈哈哈哈哈哈形象全崩




评论(138)

热度(1651)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