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化的菌类

补档去afd搜同名id 不用花钱是免费的【重音】

早就说了要正式转载回复结果最近有点忙  x_x

首先首先例行地感谢长评呀1551而且还是手写的简直太用心了我旋转跳跃地开心好么

会在重刷的时候补红心蓝手的都是小天使!唯一比得过的就只有补评的人了(我瞎说

每个作者写的文肯定都加了自己的理解和二设叭,在我这里,巍巍的确骨子里依旧是那个万年前的鬼王,他用了漫长的时间,将自己塑作泥像,又捏作君子,只是为了昆仑的喜爱,而不是为了其他什么。【爱是伸出又缩回的手】这大概就是沈巍的真心,因为实在是太珍贵了,于是即便心中一万次嘶吼着叫嚣着要将赵云澜囚禁起来,吞吃殆尽,他也终究不忍心。

不忍心,就只能进一步地隐忍着,折磨自己了。

我一直说过老赵是我的理想型,大概我也是这样一个糟糕的人,所以想要有这样一个人,他要足够敏锐看透我伪装下的不堪,要足够深情安抚我的不安,要足够坚定在我放弃的时候也不松手,要足够耐心随着我的后退向前。

也抱抱我家的小可爱,未来还很长,说不定哪一天就能得见天光呢?奇迹那么少,但还是足够叫人期待的。

啵唧你!

行一:

 @黑化的菌类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