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化的菌类

补档去afd搜同名id 不用花钱是免费的【重音】

(捂脸)真的不是在摆烂

上周更新感谢打赏那里,已经信誓旦旦说要恢复周更了……然后

然后周日就被姨妈痛击倒,我真的是基本不痛的那种体质,这次很迷惑一直疼+拉肚子

另一件事就是……我这疫情可能要崩了。今天医院封了一天,医务人员居家五百来号,我们科总共31个人居家16个……我很"不幸"没撞上,所以我要加班……

啊啊啊啊啊啊啊凭什么啊我才结束上一轮玩命啊

所以……懂得都懂……更新随缘吧指不定过几天我们这彻底封了呢……哦封了医院也得上班哈哈哈哈

以上,发誓全是真的,有一句假话我年底不发奖金(怒`Д´怒)

评论(16)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