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化的菌类

补档去afd搜同名id 不用花钱是免费的【重音】

【巍澜】没时间码文先发点片段

如题,说好虐沈美人的文到现在没更估计下周也不会更,毕竟医科狗还有四门考试。于是先放点虐片段上来。大家有喜欢的也可以提,我会努力加进去

“我都听你的……赵云澜,我都听你的,你…你别不要我……”

罢了。他垂眼笑了一笑,竟还有几分不自觉的暖意——你说的,我都应了。救人,凝魂,你说,我都能做到。
这天生的肮脏力量,万载光阴磨砺,自千丈幽冥拼杀而出,不就是……不就是,为了可以护着你,应下你全部的诉求?

“赵……云澜”
喉中颤抖出气音,在齿间缠了一缠,含在舌底被舔得湿润,又被一丝不漏地吞咽回胸腔。

沈巍不由得松了口气,赵云澜不问,多少省了些费心装普通人伤势的功夫。他的确是有些不舒服,刚刚人来得太仓促,他只得强行将即将脱手的攻势压下,装作坠楼再瞬间以斩魂使的形象出面,其中难免自损几分。如今胸中还翻着淡淡的血气,喉口发痒——但这也不是能去医院检查的东西。

沈巍说不出话来,他急促而杂乱地抽着气,好看的唇形被抿得发白,刚一开口就又死死咬住。就像是一夕之间回到了当年那个懵懂无知,笨口拙舌的小鬼王,怕到了极致,也只能瞪大了通红的眼,望着人离去的背影,一点声也不敢出,一滴泪也不敢流。
……毕竟他不配。

沈巍晃了一晃,又在赵云澜转头的片刻站定了,露出来一个,浅淡得近乎温柔的微笑。“令主无需多言,本使自有解决方法,这不是你们凡人该插手的事情。”他言语冷厉,口吻却平和,下一秒他袖摆一卷,整个人干脆利落消失在了虚空中,不留下半点痕迹。
赵云澜却盯着空气,慢慢地拧起了眉。
刚刚的瞬间,他似乎听到了某种……类似喷溅和呛咳的声音。只是声音太小,实在无法确定。

沈巍握紧了手指,一时间竟有种难言的酸涩。
救人而已,你何须求我呢?

桑赞的魂体渐渐清晰,沈巍能听见耳畔赵云澜悄声松了口气的声音,下一秒却又狠狠地训了一顿汪徵,直让她乖乖站到一遍连话都不敢说。
沈巍抿唇笑了,他胸口难受的厉害,几乎连一身黑袍都维持不住——山河锥是圣器,联系两地,更镇压鬼族,若不是当年昆仑一肩魂火提他成圣,他本是连接近都不能的,更不说利用圣器来生生凝回濒临消散的魂魄。
这其中消耗了多少能量,自然只能由他来补。
汪徵红着眼凝视着桑赞,赵云澜恨铁不成钢地瞪着两人,而没有人发现,沈巍藏在兜帽之下恍惚又贪婪的目光。
我帮到你了……

评论(9)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