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化的菌类

补档去afd搜同名id 不用花钱是免费的【重音】

行了才坚持两周的周更取消

如题……因为我们院现在快沦陷了……

实习生基本结束实习了(我也赞成快跑吧孩子安全要紧)然后院内医护感染已经开始蔓延,发热门诊一半阳,社会面一天成百上千加

我作为急诊,化验核酸和直面抢救病人的口子……现在正在很努力坚强的活着

三次干不动的话真的没有脑子留给我二次元的好大儿(抹泪)我今早在十平米不到的科室跑了七千步 报了12个阳,百来个化验,人都傻了呜呜

争取的话我还是两周更一下,只要大家愿意追我肯定会认真写完,只要还有人愿意买我赔本也会后续出本……也希望大家三次能都健康!

评论(58)

热度(1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